close
    學習計畫 英文 英語考試多益自學 西班牙文 德文toeic補習班 英文聽力網英語語言學概論 英語測驗學唱歌 學好英文德文家教臺北 臺南英文家教費用高雄英文補習班 外籍英文家教網英檢初級試題 gept中級初試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學英文推薦 英語從頭學下載遊戲中找原味

原舞者文化基金會昨日在明廉國小舉辦「小小原舞者」夏令營,以遊戲互動,帶領小朋友認識16個原住民族群。(簡浩正攝) 「認識自我的路一直都在。」原舞者文化基金會10日來到明廉國小,舉辦「小小原舞者」夏令營,10名原舞者團員以遊戲互動的方式,帶領小朋友認識台灣16個原住民族群,並學習原民文化、語言、樂舞等,來認識自我。10多前年落腳花蓮的原舞者文化基金會(原舞者劇團),9年前開辦「小小原舞者」夏令營。今年在壽豐國小與明廉國小辦理2梯次,透過原住民團員的教導,讓國小學童從遊戲中認識及探索台灣的原住民樂舞文化。昨日的第一堂課,先從族群文化認識做起,團員讓孩子當「小小調查員」,認知台灣族群分布及16族的傳統文化;他們準備各族群服飾、大型台灣地圖,向小朋友解說族群分布,並透過問答集點方式,鼓勵小朋友回答。「老師選我選我!」30位小朋友們為了集點數,紛紛搶答,還向團員哀求說,「我都沒有點數」,博取回答機會;小朋友採分組合作,學習各族的舞蹈特色。團員更將日前的舞台劇「Pu’ing˙找路」舞碼元素融入課程,帶領小朋友舞動腳趾頭,認識樂舞文化內涵。在最後10分鐘時,孩子們分別來段原民歌舞表演,他們哼著跳著雖有些青澀,卻是展現小小原舞者的實力。「找路,就是認識自我。」藝術總監懷劭.法努司說,原舞者來自部落,希望除舞台表演外,也傳承原鄉文化,讓孩子們從各個面向快樂學習之餘,也更認識原民樂舞文化並了解自我。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711000449-260107
    西人英語 高雄英文會話補習班生活會話英文 電影學英語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語能力檢定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日常 英文臺灣英檢 學語言學英文 新聞 小朋友學唱歌日常生活英文會話 英文基礎會話高雄英文家教班 40歲學英語 絕對來得及

arrow
arrow

    irenestep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